华人神学、文字事工先锋陈终道牧师安息主怀

陈终道牧师于加拿大温哥华时间11月24日下午被主接去息了地上的劳苦,在世寄居八十六载。陈牧师一生忠心事主,尤其在神学教育及教会文字事工上贡献巨大。

陈终道牧师于温哥华分享信息

陈终道牧师于温哥华分享信息 (照片来源:基督日报)

陈终道牧师(Stephen Chan)出生于香港,虽幼年得救,但少年时期非常反叛。抗战期间,他约15岁时,便脱离家庭,在大陆自立求学。1945年在重庆北碚国立复旦大学读书期间,参加赵君影、于力工在复旦基督徒团契举行的奋兴布道大会后悔改、复兴。

点击此处阅读陈终道牧师传记 – 游子迟迟归

陈终道牧师多年从事神学教育、牧会及文字工作。陈牧师曾主编《圣经报》十余年,深受当代华人教会重视。其后,再按《圣经报》之宗旨创立《金灯台》活页刊。此外,陈牧师在文字事奉上著作甚丰,现有作品超过六十册,备受华人教会重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会消息Church News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