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如有許多的物理定律管理著物質的宇宙,同樣也有一些屬靈的定律管理著您和神的關係。

您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?

1. 神你,並且為你的生命有一奇妙的計劃

(這個網頁的參考連結至中文和合本聖經,可能的話,請盡量閱讀經文出處的上下文。)

神的愛
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(耶穌)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
約翰福音 3:16 和合本)

神的計劃
耶穌說:「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 (約翰福音 10:10

為什麼大多數人沒有經驗過這種豐盛的生命呢?
2. 人因有而與神隔絕,所以不能知道並經驗神的愛和神為他生命的計劃。


人因有罪
「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。」(羅馬書 3:23) 神創造人原是要人享受與祂同在一起的快樂,但因各頑固人任性、偏行己路、背向真神,以致與神隔絕。這種向神任性的態度,使人對神漠不關心或公開反對,就是聖經所說的罪。

與神隔絕
「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。」(靈性與神隔絕)(羅馬書 6:23)


聖潔的神與有罪的人中間,有如深淵隔絕。雖然人不斷的用自己的方法,就如善行、道德、宗教、哲學等,來尋求神和豐盛的生命,但是總得不著。

第三律告訴我們這難題的唯一答案?

3. 耶穌基督是神為人的罪所預備的唯一救法,藉著祂你可已知道並經驗神的愛和神為你生命的計劃。


耶穌為我們死
「唯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(羅馬書 5:8)

耶穌從死裡復活
「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,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並且顯給磯法看,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,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。」(哥林多前書 15:3~6)

耶穌基督是唯一的道路
耶穌說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去。」(約翰福音 14:6)


神差祂的兒子耶穌基督,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成為神與人中間的橋樑,溝通了兩者之間的深淵。

只知道以上三個定律還不夠

4. 我們必須親自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和生命的主,這樣我們才能知道並經驗神的愛和神為我們生命的計劃。

我們必須接受基督
「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」(約翰福音 1:12)

我們藉著信心接受基督
「你們得就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,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,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」
以弗所書 2:8,9)

我們接受基督,就得著新的生命
(讀 約翰福音 3:1~8

我們必須親自邀請基督進入心中
耶穌說:「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。」
啟示錄 3:20)


接受基督包括從自我轉向神,相信基督進入我們的生命,赦免我們的罪,使我們成為神所喜悅的人。人只在理智上同意關於基督的真理,或只有一些情感的經驗都是不夠的。

這兩個圓圈代表兩種生命:


那一個圓圈代表你現在的生命?
你願意那一個圓圈代表你的生命?

以下說明你怎樣才能接受基督:

你現在就可以藉著禱告接受基督
(禱告就是和神交談)

神知道你的心,祂看重你內心的態度,過於你的言語,下面的禱告可做參考:

「神啊,我需要你。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。感謝你赦免我的罪,
求你管理我的一生,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」

這個禱告是否合乎你的心願 ?

如果是,請你現在就作相同的禱告,基督就會照著祂的應許進入你的生命。
四個屬靈的定律已出版了將近十五億本,學園傳道會也希望這個網頁的信息能夠盡可能的廣為宣傳。我們將會提供十分便宜的價格給對這些小冊子有興趣的個人或機構。

這份材料節錄自「四個屬靈的定律」小冊子,如果您想訂購,請洽台彎學園出版社(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2號7樓,電話:02-23623794)或香港學園傳道會大眾傳播部(香港九龍尖沙咀郵箱95567號,電話:2753-8887)

為了保持網頁的品質和內容不變,未經中國學園傳道會(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2號7樓)或香港學園傳道會(香港九龍尖沙咀郵箱95567號)的書面許可,請勿轉載或翻印整個網頁或部分內容(包括 mirror sites)。

香港學園傳道會
Hong Kong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
九龍尖沙咀郵箱95567號
P.O. Box 95567, Tsim Sha Tsui, Kowloon, Hong Kong

中國學園傳道會
Chinese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
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2號7樓
7 Fl., No. 52, Sec. 3, Shinsheng S. Rd., Taipei, Taiwan, R.O.C.

<返回目錄>